泡花碱

bias:奎八、忘羡、乔潇、大豆、自习 有的会乱写谨慎关注

【苏大】我家房子塌了

🎂生日贺文🎂

🍬激情短打🍬

苏荷/鸡丸

ooc!全是我自己yy瞎编的!!🈲️上升真人!!!

(本来早就开始准备两篇贺文,赶上今天毕业答辩,写的有点仓促了,不过之后还会有一篇,大家图一乐吧~)



null


“志源你快看!”美容室的室长鸟妈妈拿着手机在他眼前晃悠的时候,他正和大圣圭大吵特吵。


“什么?”他漫不经心地发出【我跟洙赫真没什么。】八个大字后才看向室长递到他眼前的手机。


“你看你看,我男神居然在帮你们刷榜诶!”


“然后呢?”殷志源看到李洙赫那张帅脸还是忍不住让眼神多停留了几秒。


“什么然后啊!”室长戳了戳屏幕上李洙赫的脸,“他这还能是冲谁啊?你俩......”


“所以呢?”殷志源看到经纪人电话终于接完,摸索着证件准备登机的样子,嘴角一勾,毫不留情地用剩余半分钟的休息时间打击鸟妈妈,“我还是单身。”


走在前面的经纪人突然身形一顿。

“这都什么鬼?”


“这些照片是怎么回事?”室长凑过去一看吓了一跳。


“嗯?”殷志源摸不到头脑。


“我天,你这在烤肉店喝多了趴桌子上的照片怎么都有啊?还有,还有这张,这不是你家门口吗?”


“哇,现在私生饭真是......”


“拿来让我看看。”殷志源连忙接过手机。


一看就是小号,什么信息都没有登记,用自己的饭绘做的头像,应该是私生没错了,可是这些照片......也有点太私密了。


“你们从哪找到的这个号?”


“一个站子发现的,本来以为只是普通饭拍来着,越翻越觉得不对劲,就给我们报告了。”


“会不会是工作人员拍的啊?你看这几张......”


是他那天在拍物以类聚的时候吃旋风土豆的图,嘴角沾了点酱汁,只是一个逆着光微微转身的侧脸,有点模糊。


这个人一定是身边的工作人员了吧,能拍到自己聚餐喝醉的图,还能拍到在综艺现场工作的图......


“是你吗?”


“是你吧!”


这支不过五六个人的团队互相怀疑起来,每个人都急着掏出手机自证清白。


但是问题并没能就这样迎刃而解,现场反倒是挖到了更多奇怪的照片。


比如一只和lucy穿着十分相似的博美的背影,还有在殷志源影子上比心的手。


“等等,lucy这张右下角这是洙赫的鞋吧!”


嗯?

听到熟悉的名字,殷志源不自觉凑了过去。


“没错的,我记得这双鞋!是生日的时候粉丝送的限定版。”

铁杆粉丝鸟妈妈十分郑重地冲殷志源点了点头,满脸都写着 没错,是他。


“你和洙赫一起遛过狗吗?”

经纪人有些吃惊,吃惊的原因,一个是殷志源这个宅男居然会自己遛狗,再者,殷志源居然会跟李洙赫一起遛狗。

听美容室长安利过那么多次这俩人的cp,一直也没磕到什么华点,居然在这种奇怪的点上入坑了。


可是当事人却没心思给这些照片加粉红滤镜,一路上都在心绪不宁。

这些照片太日常,而且似乎每一张都把拍摄者的身份往李洙赫身上扯。

意图不轨。


就像那双相似性十足的限定版球鞋,还有那手指上拴着的李洙赫之前一直说不知道放在哪里的银制戒指。


殷志源记得自己送戒指给李洙赫的时候扭扭捏捏了好半天,一直揣在兜里到离李洙赫生日结束还差两分钟。

他还以为是李洙赫说谎不想戴来着,没想到是真的被偷走了。


带着点愧疚感把这几张照片发给了李洙赫,然后相当官方地附上了一句:【对不起啊,给你添麻烦了,我这边会尽快处理的。】


对方一读消息就开始输入,但是殷志源这边始终没有得到回复。


那行“对方正在输入......”看得殷志源有点尴尬。


看样子是真的很麻烦啊。

不管是被送戒指,还是被人yy这种并非事实的关系。


一直到广播开始催促乘客关机,殷志源也没收到答复。


关了手机,拉下舷窗,他不禁想起李洙赫因为戒指向他道歉的那一天。


“志源哥,我找不到你送我的那枚戒指了......”


殷志源有些沮丧地低下了头,只是一瞬,就挂上无所谓的笑容。

“啊,没事,不值钱的小玩意儿罢了。”


李洙赫那天难得地没缠着他一起下班。


但是第二天见面又恢复了之前那样没皮没脸黏着自己的样子,后来也再没听他提起过那枚戒指。


殷志源觉得自己难得谨小慎微了一次,觉得自己已经算是把心剖开给他看了,李洙赫不可能不明白那枚戒指的含义,如果是得到这样的回复,那就是感到十足的负担了吧。


所以不能因为这样恶意炒cp的事再把李洙赫往外推一把了。


短短一个小时的航程,他却觉得无比漫长。


下了飞机关掉飞行模式,就有一条接着一条的消息涌了上来。

他往上滑了几下,终于找到了写着李洙赫的那条对话框。

如他所愿,挂着飘红的小点。

殷志源点开的时候手都有点颤抖。


李洙赫在他刚起飞的时候,终于把打了半天的消息发了出来。


【是我在给你添麻烦,志源哥。】

【如果可以的话,我想麻烦你很长一段时间。】


下面附着几张同一场景不同视角的照片。

都是李洙赫的自拍,背景里一个是牵着lucy向前走的殷志源,一个是躲在李洙赫那颗小小的心后面的殷志源。


隔了半个小时,紧随他隐晦小心的表白之后,又像下定了什么决心似的连续发来了好几条。


【十分钟内不吱声的话,我就当哥默认了。】

【哥要是生气就生气吧,网上的照片我已经删了,不过戒指我是不会还的。】

【其实戒指没丢,我那时就是想试探看看哥到底是出于什么目的想要送我戒指。】

【到底是无心之举还是出于跟我一样的目的,我真的很想知道。】

【虽然哥的反应让我有点失望,但我还是很喜欢你。】

【其实我本来想再确认一下再表白的,但是这么快被发现了也挺好的。】

【我是认真的志源哥。】

【十分钟到了。】

【你可以反悔,也可以装不知道,但是我不想再给自己留退路了。】

【我只是想告诉你,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欢你。】

【有时候我还在想,大家都能看出来,为什么就你不明白呢?】

【不过没关系,现在你明白了。】

【我喜欢你,一直都是。】


殷志源一条一条看下去,感觉自己慢慢从脖子红到了耳根。

他轻触输入,还没想好要回什么,就撞进了一个气息熟悉的宽厚怀抱里。


“听说你家房子塌了?”


殷志源有些吃惊,不过侧头看到在一旁凑在一起偷笑的室长和经纪人的时候就明白了。

“......”


“巧了。”

环绕着自己的怀抱又收紧了些,李洙赫有些不稳的低沉气息打在他的耳畔。

“我家房子也塌了,要不我们住一起吧~”




END.

评论(13)
热度(9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泡花碱 | Powered by LOFTER